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07 【字体:      

   2023年1月6日下午,理论物理所党委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所领导班子参加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所长蔡荣根同志主持。   

  蔡荣根同志在重点发言中指出,按照党中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随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有关精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颖同志在《大讲堂》(2022年第6期)做的《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报告的有关内容。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公开通报有关警示教育内容、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办关于《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有关精神、中科院党组事业单位党委党建工作实施细则、中科院党组事业单位纪检工作管理办法等。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