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2011年接收军队转业干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6-16 【字体: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ITP-CAS)成立于1978年 6月,是在理论物理学领域各主要方向上从事基础研究的专业研究所。1985年成为中国科学院向国内外首批开放的研究所;1998年被列为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200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2006年依托理论物理所的卡弗里理论物理研究所(KITPC)成立;2011年依托理论物理所的“理论物理前沿国家重点实验室(筹)”获准立项建设。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2011年军队转业干部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名称:行政助理

二、岗位职责: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身体健康。

2、负责研究所日常行政事务、房产管理、安全保卫、后勤物业、基建维修、集体户口管理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岗位待遇:

事业编制,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

3、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4、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

五、联系方式:

地 址: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人教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100190

联系人:郭舒婷

电 话:(010) 6256 0951         

传 真:(010) 6256 2587

E-mail:facjobs@itp.ac.cn

2011年6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