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1-03-29 【字体: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ITP-CAS)成立于1978年 6月,是在理论物理学领域各主要方向上从事基础研究的专业研究所。1985年成为中国科学院向国内外首批开放的研究所;1998年被列为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200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2006年依托理论物理所的卡弗里理论物理研究所(KITPC)成立;2011年依托理论物理所的“理论物理前沿国家重点实验室(筹)”获准立项建设。

因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重点实验室业务主管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2、具有物理专业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具有优秀的中英文书写和交流能力。

4、负责重点实验室管理,研究课题的管理、运行及日程安排,实验室各项举措的运行和实施等工作,确保各种学术活动顺利开展。

5、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重点实验室业务助理

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2、物理及相关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年龄35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书写、交流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4、积极协助业务主管开展重点实验室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待遇

待遇根据应聘人的实际经历和水平情况,参照本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工资水平享受相应的报酬与福利,其它情况面议。

四、应聘材料

1、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4、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

五、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岗位)在2011年5月8日之前E-mail发送或者寄至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人教处。

1、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2、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竞聘会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六、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人教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100190

联系人:郭舒婷

电 话:(010) 6256 0951         

传 真:(010) 6256 2587

E-mail:facjobs@itp.ac.cn

2011年4月2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