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4-02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论文答辩相关工作的通知,对尚未进行论文答辩,但已通过论文评审且符合答辩条件、拟申请在20206月授予学位的学生,可申请远程视频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填写远程视频答辩申请书模板见附件1,由本人签字、导师签字同意后将电子版发至ship@itp.ac.cn,备案留存。(电子签名即可)

 

2、本次视频答辩采用小鱼易连软件,请大家在https://www.xylink.com/网站下载,操作手册见附件2PC版操作手册)和附件3(手机版操作手册)

 

3、答辩申请人需要准备好论文PDF文件和答辩PPTPPT中需含有国科大标识,下载网址如下:http://www.ucas.ac.cn/site/11?zu=64925,选择一种即可,粘贴至PPT中适合的位置。

 

4、答辩申请人需要在论文评审前将论文PDF文件和2020年新版论文评阅书(所主页-研究生教育-学位管理-表格下载)发至答辩秘书处,由秘书发送至评阅人进行评审。

 

5、答辩申请人可以自行确定责任心强、认真细致的本组同学作为答辩秘书,并在答辩期间随时保持联系。

 

6、答辩前一天进行全流程预演。

 

7、答辩当天进行全流程录音录像,需要提前15分钟进入答辩视频会场。

 

 

 

附件1:视频答辩申请及保证书.docx 附件2:小鱼易连使用教程-PC版.pdf 附件3:APP快速操作手册-小鱼易连手机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