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26 【字体:      

   2023年4月24日下午,理论物理所召开全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会议要求,通报典型案例。全所党员、职工、博士后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同志通报了近三年来查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院党组要求。她指出,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严守纪法底线,牢固树立法制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共同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氛围。  

  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在讲话中要求全所党员、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院警示教育会要求,以典型案例为警钟,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通报典型案例

   

  

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