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春节前夕开展走访及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理论物理所党委在春节前通过发放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慰问了生病住院职工、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抗疫一线职工等30余人 

  理论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志军代表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老院士生病住院职工、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转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对防疫物资需求和疫后身体康复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感谢他们为研究所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为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过一个愉快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老同志、老党员所党委、所领导的慰问表示由衷感谢,感谢研究所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和照顾,表示将继续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贡献力量。 

  此次慰问工作,所党办、所工会、离退休工作部门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摸底调研工作,有针对性帮助解决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困难。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进行了普遍走访慰问,对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关心关爱,对在“乙类乙管”需要帮扶的老同志寄送口罩及药品,对获得在党50年荣誉称号获得者等先进模范进行慰问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