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5位博士后获批博士后基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26 【字体: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项目及第4批特别资助(站前)项目获资助人员名单。

我所此次有5位博士后获得资助:张春雨(合作导师:蔡荣根)获博新计划项目资助;王守成(合作导师:李理)、王天珩(合作导师:何颂)、严茂俊(合作导师:郭奉坤)获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项目资助;施灿欣(合作导师:何颂)获第4批特别资助(站前)项目资助。

博士后队伍一直是理论物理所不可或缺的科研后备力量和有益补充。近年来,研究所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采取多种举措加强流动站建设,吸引优秀博士生进站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研究所通过召开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会,邀请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和指导,加大基金申报的宣传力度,引导和鼓励博士后积极申报博士后基金项目,博士后基金申请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