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所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9 【字体:      

  2022年6月29日下午,理论物理所召开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审计组相关人员,理论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主任、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督与审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主持。 

  理论物理所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做任职经济责任履职情况报告。他从研究所基本情况、履行经济责任所做的主要工作任职期间主要风险点和突出问题及应对措施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本次审计会计期间内的履职情况。 

  监督审计局副局长袁东在讲话时指出,依据《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院属事业单位领导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的通知》相关要求,本次审计是一项制度化、常规性的监督工作。经济责任审计由于综合性强、涉及面广、内容较多且现场时间紧张,希望理论物理所能积极配合、充分沟通,确保审计发现问题事实清楚、定性准确、依据充分、建议可行。同时,他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确保本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蔡荣根在讲话时表示,理论物理所将全力配合审计组的审计监督工作,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和沟通,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将及时组织整改。 

 

监督审计局副局长袁东讲话

监督审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主持会议

理论物理所所长、党委书记蔡荣根做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