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栏目>展室专题(建设中)>基地动态
2022年4月12日理论物理所党委组织组织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传承科学家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字号:  

  为了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理论物理所党委建立了“求是创新、科学报国”——“两弹一星”元勋彭桓武、周光召展室,展出了两位老所长在理论物理所工作时的部分照片以及珍贵资料,激励青年学生向老科学学习。

  2022年4月12日,所党委组织全所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参观了展室,大家对彭桓武、周光召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严谨求实、淡泊名利、爱国奉献的科学家精神,深深地激励着青年科研学者。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对标对表“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理论物理所师生参观展室

(责任编辑:黄鑫)
关闭页面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