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业务主管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18 【字体: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业务主管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名称:业务主管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 

  3、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系统分析能力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独立承担某一方面的工作;有较强的书面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学习、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和方法。熟练使用各种计算机办公软件和自动化办公设备; 

  4、善于沟通,乐于合作,勤奋踏实,工作任劳任怨,富有敬业精神并热心为科研工作服务。  

  三、岗位类别和待遇 

  此岗位为事业编制岗位,待遇按照国家和理论物理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岗位招聘审核表 

  2、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4、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 

  五、招聘程序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在2016428日之前E-mail发送或者寄(送)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人教处。 

  1、未通过初选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答辩,材料恕不退回。 

  2、初选通过者,请准备PPT竞聘报告,竞聘会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PPT报告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2)工作业绩;(3)对应聘岗位理解与认识;(4)未来工作设想。 

  、研究所简介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成立于19786月,是在理论物理学领域各主要方向上从事基础研究的专业研究所。1984年开始招收博士后;1985年成为中国科学院向国内外首批开放的研究所;1993年被第三世界科学院选为首批参加协联计划的优秀中心;1998年被列为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2004年被批准为中科院与第三世界科学院奖学金学者培训基地;200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2006年依托理论物理所的卡弗里理论物理研究所成立;2008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前沿重点实验室在理论物理所成立。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人教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100190 

  联系人:郭舒婷 

    话:(010) 6256 0951                    

    真:(010) 6256 2587 

    E-mailfacjobs@it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