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计算机信息系统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09-12-10 【字体: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ITP-CAS)成立于19786月,是在理论物理学领域各主要方向上从事基础研究的专业研究所。1984年开始招收博士后;1985年成为中国科学院向国内外首批开放的研究所;1993年被第三世界科学院选为首批参加协联计划的优秀中心;1998年被列为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2004年被批准为中科院与第三世界科学院奖学金学者培训基地;2005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2006年依托理论物理所的卡弗里理论物理研究所(KITPC)成立;2008年“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前沿重点实验室”在理论物理所成立。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名称计算机信息系统主管

  二、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2、有一定的网络维护和集群管理经验,熟悉linux服务配置及windows服务配置,有网站开发经验; 

  3、开发KITPC/ITP开放所会议系统、视频交流系统;负责KITPC国际学术交流平台信息系统建设;维护开发KITPC网站及数据库平台,管理维护KITPC计算机信息系统、应用服务器和计算集群; 

  4、具有计算机或物理相关专业硕士学位以上,年龄35岁以下; 

  5、完成所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岗位类别和待遇

  此岗位为创新岗位,试用期满后,待遇按照国家和理论物理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4、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

  5、应聘表格,见附件 

  以上材料请于20091227E-mail发送或者寄(送)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人教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材料恕不退回。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人教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100190

  联系人:郭舒婷

    话:(010) 6256 0951         

     真:(010) 6256 2587

  E-mailfacjobs@itp.ac.cn

                          2009121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