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

《理论物理通讯》编辑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08-07-29 【字体:      
《理论物理通讯(英文版)》(Communications in Theoretical Physics)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和中国物理学会共同主办的英文版物理专业学术期刊,该期刊长期以来一直是SCI收录的核心期刊。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岗位名称:英文版科技期刊编辑

  二、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事业心强;善于沟通协调,具有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身体健康。
2、物理专业硕士或以上学位,年龄35岁以下。
3、公共英语六级或以上水平,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以英语撰写和发表过一定数量的专业论文者优先。
4、熟悉计算机排版技术,能够掌握网刊服务器维护等工作所需技能者优先。
 
三、岗位类别和待遇
 
此岗位为项目聘用,试用期为6个月。待遇按照国家和理论物理研究所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身份证复印件;
3、发表过的论文目录及1篇代表论文复印件;
4、对应聘岗位的理解及工作设想;
5、其它能证明本人适合该岗位的材料;
6、应聘表格,点击这里下载
  以上材料请于2008年9月25日前寄(送)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所人教处。初审合格者将通知参加面试。初审未通过者,材料恕不退回。
 
四、应聘程序
 
根据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对初审合格者进行笔试。
招聘委员会对笔试通过者进行面试。
面试要求:应聘者以PPT的形式自述15分钟。内容应包括应聘者的应聘条件和工作背景,工作目标和实现工作目标的相应措施,对应聘岗位工作的设想、思路与方案等;招聘委员会提问和应聘者回答不超过10分钟。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人教处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100190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10) 6256 0951
 传真:(010) 6256 2587
 E-mailfacjobs@itp.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