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参加2015年6月27日英语B(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04-30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英语B考试(既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定于2015627日(周六)举行,报名工作现在开始。相关事宜如下: 

  一、报名对象: 

  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课程学习的各培养单位博士生和二年级及以上学术型硕士。 

  报名说明: 

  1、本学期已选英语B课程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2、正在参加集中教学且具有报名资格的一年级硕博连读生,可按期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ep.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培养单位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系统开放时间: 20154301000201551110:00 

  学生个人点击http://sep.ucas.ac.cn/,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选择: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对已开通项目(本次为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报名,选择考试园区并提交。 

  三、具体考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于2015622日左右公布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及外语系主页上http://foreign.ucas.ac.cn/,请相关同学届时前往查看。     

  特别提醒: 

  欲参加本次考试补考的学生,请51日至15日工作日期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培养机构—外语系—公共课程—公共必修课教学方案中下载补考申请表,提交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