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理论物理所举办2015年研究生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5-02-04

123日晚,由我所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年联欢会在理论物理所新楼三层大厅上演,近百名研究生、博士后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陈晓松、周海军、王颖丹等导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欢会在陈晓松副所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陈晓松副所长向在场的各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全所研究生都能以所为家,在所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求学时光。随后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欢快与柔美并存,合唱铿锵有力,独唱气势恢宏,古筝演奏清耳悦心;除文艺表演外联欢会还设置了丰富有趣的游戏环节,有考验默契的比划猜词,有比拼协作的乒乓接力,有令人捧腹的情景再现,也有考验手脑并用的魔方复原;最特别的节目当属我所研究生支教时为小朋友录制的相声视频,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将在场各位带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最后的全场互动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留学生也克服语言障碍参与其中,所有人都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准备向新的一年努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