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参加2015年1月3日英语B(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4-11-06

  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英语B期末考试(即博士学位英语资格(免修)考试)定于2015年月13日(周六)举行,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尚未取得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且目前未参加英语B课程学习的博士生和二年级及以上学术型硕士; 

  2、本学期已参加英语B课程学习的学生直接参加考试,无需报名。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系统开放时间:201410318:002014111616:30 

  学生通过所级教务系统进行报名(http://sep.ucas.ac.cn)。具体操作路径为:所级教务—集中报名—学生报名,选择报名项目、考试园区后完成报名。 

  三、具体考场安排 

  考场安排将于20141226日左右在玉泉路及中关村教学大楼内公布,同时可在外语系主页(http://foreign.ucas.ac.cn)查询。 

  四、特别提醒: 

  1、欲参加本次考试补考的学生,请于2014111日至15日工作日期间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主页—培养机构—外语系—公共课程—公共必修课教学方案中下载补考申请表,按要求填好后提交外语系。 

  2、正在参加北京集中教学的学术型学生(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符合条件的可在20141169:00-11月179:00期间直接在选课系统(http://sep.ucas.ac.cn)报名(免费),无需在研究所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