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报送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4-01-10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校发培字〔2013165号,以下简称《选派通知》)有关规定,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报送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项目申报材料的通知》,现将该项目申报材料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 

  请申请人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材料列表》(附件1)的要求,提交相应的电子版或纸质版材料。电子版材料须按照“电子版名称格式”命名相应材料,并按照以下名称建立三层文件夹: 

  XX研究所” 

        “联培” 

               联培申请人姓名(内含该申请人的材料) 

        “攻博” 

                攻博申请人姓名(内含该申请人的材料) 

  二、报送时间及报送方式 

  请申请人将电子版材料发至wangli@itp.ac.cn,同时将纸版材料送交研究生部。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材料的报送截止日期为2014218日。 

  三、其他 

  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须按《选派通知》中规定的名额申报,即我所可推荐1名同学。如申请人数超过1人,所里将进行初审后报给国科大。 

    

  《关于做好2014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见:http://www.itp.cas.cn/yjsjy/zxgg/201312/t20131206_3992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