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通知

时间:2013-11-14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国科大通知要求,现将2013级新生入学资格网上确认及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11月起,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请2013级每一名新生务必按照要求上网审核本人学籍信息,确认入学资格并完成学籍学信档案实名注册的工作。 

  二、审核确认时间及方法 

  学生本人于20131115日起至20131231日止,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点击“学籍学历—学籍查询—新生查询”进入学生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验证码后,点击“查询”(请勿以考生号作为查询条件,学信网考生号已升位为16位,非报考阶段的15位考生号),对“院校名称、专业名称、学籍状态”字段进行核对;未查询到本人注册信息或者注册信息有误的,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1.新生上报数据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研究生招生处提供的录取数据为准; 

  2.专业名称以录取专业为准(我所录取专业为理论物理)。 

  三、学生本人完成基本学籍信息查询后,如需查看详细学籍信息,请通过学信档案实名注册后查询。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