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3-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103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支部22名正式党员以及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对新加入的4名新生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生党员也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更快地融入进支部中。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温故了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精神,再次学习了中央印发的群众路线相关学习资料以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等具体内容。随后,根据以上文件精神,支部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就支部工作、支部建设等方面向在场同学进行了意见征集,同学们也秉承了党支部实事求是、坦率直言的一贯作风,结合自身及周围同学在学习、科研、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实际需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组织生活会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出自己的真情实感,目的是真正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所忧所急,从而将工作落到实处,营造一个更健康舒适的科研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