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畅游园博园,欢送毕业生

时间:2013-07-09

时光飞逝,荏苒无踪,转眼又到合欢花开毕业季,理论物理所2013届毕业生即将结束他们充满欢笑与泪水的研究生生活,怀揣饱含艰辛与汗水的累累硕果,起航迈向人生新的征程。为给各位毕业生提供一次与同学们依依话惜别的机会,也为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所党委、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理论物理所团学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策划了6月25日“畅游园博园,欢送毕业生”活动。此次活动由陈晓松副所长亲自带队,共计55人参加。

北京园博园坐落在丰台区永定河畔,那里曾经是一片砂石满地的废墟和垃圾场,而如今却是化腐朽为神奇的大美园林。园博园中荟萃了一百多个中外园林经典作品,园中叠石飞瀑、花草掩映、树影婆娑,美不胜收。当天更是天公作美,收起了炎炎的烈日,适宜的气温为游园增添了不少的舒适感。同学们卸下了科研的压力,迈着轻快的步伐,在欣赏园中美景的同时也了解了各地的特色文化。

在轻松欢快的游园过程中,陈晓松副所长与同学们开怀畅谈,探讨园林设计与文化内涵,传授科研心得与生活体会,同时也向2013届毕业生表达了他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