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理论物理所欢送2012届毕业生户外行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2-06-21

201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展示毕业生的风采,给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所党委、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由理论物理所团学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推出的欢送毕业生户外行活动,于2012年6月20日在百泉山自然风景区成功举行。所党委书记牟克雄连同毕业生在内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泉山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峪道河北雁栖湖与幽谷神潭之间,因百泉汇流而得名,进入景区,秀山美色似江南,一步一景,一崖一貌,耐人寻味,同学们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在漫步登山的过程中享受自然风光,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既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和感情,留下了珍贵的毕业回忆。

郊游活动结束后,在景区内举行了欢送毕业生联谊活动,牟克雄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2012届毕业生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有一个好的发展前途,也对他们即将走向社会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最后表示无论将来大家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可以把理论物理所当成自己一个永恒的港湾。

一年一度的欢送毕业生户外行活动对毕业生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在集体活动中增进交流、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营造了研究所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