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11-2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要求,自2011年秋季入学新生开始,在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以下简称优惠卡)中写入学生身份的相关信息,以便验证学生身份,方便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根据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教育部通知要求,优惠卡中信息(含每张卡内存的序列号)应注册到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中,保证优惠卡写入信息与学生证填写内容、学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一致。
2、研究生院学籍管理系统已进行了修改,在研究生登记表中增加了火车票优惠卡信息采集的字段,请享受火车票优惠的学生,登录学籍管理系统(https://www2.gucas.ac.cn),认真填写研究生登记表,登记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上的目的地等信息。截止日期:2011年11月28日
说明:2011级新生(包括硕士、统考博士、硕转博)务必在11月28日之前完成优惠卡信息登记,以免影响订购火车票。其他高年级学生在目前尚没有文件通知的情况下,也请在11月28日之前完成优惠卡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