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参加2011~2012学年(秋)第一学期博士英语公共必修课程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1-07-11

2011~2012学年(秋)第一学期博士学位公共必修课(英语)课程学习和免修资格的报名工作开始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各培养单位博士生。

2、尚未取得公共必修课成绩的二年级及以上硕博连读生。

二、上课时间、地点和方式:

1、上课时间: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起(因9月12日星期一为中秋节)至2012年1月中旬止。

2、上课地点:中关村教学园区。

3、上课方式:每周4学时,共72学时。

三、报名办法:2011年7月30日之前电话(62555377)或邮件(wangli@itp.ac.cn)报名。

四、网上选班时间、网址及登陆方式:见附件《网上选班须知》。

五、选课注意事项:

1、凡已申请博士学位英语免修免考资格的学生,不得再参加博士英语课程的学习,博士学位英语成绩一经核定后,不再做修改。

2、已在各培养单位报名并交费、欲参加课程学习的学生,均可进行网上选班(博士生网上选班时间初步定为:2011年9月6、7日起至选课结束)。

注:请还没有取得博士英语必修课学分的同学根据个人情况报名,因上课时间较长,请争取导师的同意后再报名。初次报名费1000元/人由所教育经费支出。

网上选班需知(2011-2012学年秋季学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