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举办京区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1-06-15

为提高申请入党学生对党的认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研究生院学生业余党校拟定于近期举办京区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京区各培养单位高年级硕士研究生以及博士研究生中,已经提交入党申请、经考察表现优秀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可由其所在单位党办或研究生党(总)支部推荐参加学习。每个单位推荐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0人。

二、培训时间

时间:6月25-26日,8:30-17:00

地点:中关村教学楼S201

三、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课外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专家讲座、课外自学、观看录像等多种形式进行。其中,集中授课时间不少于15个学时。

四、报名:请我所愿意报名的同学于6月20日之前电话或邮件报名。

五、考勤及结业要求

1、培训班将严格考勤,集中授课期间不予请假,缺勤一次不予发放结业证书。

2、集中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提交一份作业,结合学习内容,联系本人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谈本次培训的收获与体会。作业于7月10日前交换至研究生院学生业余党校办公室。

作业要求:题目自拟,不得抄袭;手书完成,字数不少于1000字。

3、业余党校将根据考勤情况以及作业完成情况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