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4-13

2010-2011学年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文件精神及要求,我所具体组织实施办法如下:

1、成立由所党委、所领导、教育管理干部、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共9人),负责组织本单位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

组长:牟克雄、陈晓松

成员:蔡荣根、孙昌璞、刘纯、覃绍京、王丽、卢海燕、杜明凯

2、评选名额:

(1)“优秀毕业生”1名

(2)“三好学生标兵”1名

(3)“优秀学生干部”2名

(4)“三好学生”14名

评选条件请浏览:http://www.gucas.ac.cn →学工在线→学生管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

3、申请办法:以研究室为单位,由本人申请,导师、管理干部、研究室主任推荐名单,并由本人填写《理论物理所“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审批表》。由评选小组审批“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对公示通过的人选,我所将按规定时间报研究生院备案、审批。

(备注:按往年惯例,推荐人选一般从上一年度获得研究生优秀学业奖的同学中产生,再根据往年获奖情况等最终确定推荐名单。)

4、时间安排:

4月13日-4月17日 申请、推荐候选人名单

4月18日-4月20日 评选小组审批候选人名单

4月21日-4月25日 所内公示

4月27日 上报研究生院备案、审批

 

附件:理论物理研究所“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审批表及评选条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