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维护研究生学籍系统数据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0-09-25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的文件精神,2010年秋季学期在学学生注册工作即将开始。为使此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同学尽快登录系统核对基本信息、填报组织发展数据:

一、基本信息核对

(一)登录“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www2.gucas.ac.cn ,用户名为电子邮件名,初始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码)的“学籍管理”栏目中对数据进行核对。

所有未登录过的学生,请用学号作为用户名,初始密码为有效证件号码(身份证、军官证),有英文字母的统一填小写。

如遇无法登录的情况,请点击登录按钮右侧的“找回用户名或密码”,或联系研究生院网络中心010-88256622咨询。

(二)查看“研究生登记表”中的“基本信息”部分,着重注意以下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 等,如有问题请尽快反馈。

二、组织发展维护

请登录“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育业务管理平台”(http://www2.gucas.ac.cn ,用户名、初始密码与基本信息查看相同)的“学工系统”下的“组织发展”栏目中对本人政治面貌数据进行维护:

1.共青团员——已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填报提交年月;

2.共青团员——已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和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

3.共青团员——已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和确定为发展对象年月;

4.预备党员——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确定为发展对象年月和发展年月;

5.正式党员——填报提交入党申请书年月、确定为积极分子年月、确定为发展对象年月、发展年月和转正年月。

6.维护完毕的,点击“提交确认”,完成维护。

三、以上基本信息核对及组织发展维护的截止时间为:9月26日24:00,如有问题请尽快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