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做好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4-19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各类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开始进行,我所可申报奖项、名额及相关要求如下:
一、奖项及名额
1、院长奖:本单位在学学生数的1%(参照去年,我所可推荐1-2名)。
2、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及优秀教师奖:分别分配给我所1名博士生推荐名额及1名教师推荐名额。
 
二、评选范围和要求
我院在学研究生(含2010年度毕业的研究生)均可按照有关规定参加本年度各项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我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从事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教师均可申请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三、材料报送
奖教金申请材料的电子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奖学金申请材料的电子文档一律通过研究生院的教育管理业务平台(www2.gucas.ac.cn)报送(填报说明见附件4)。各奖项申请材料的纸质文档报送要求如下:
(一)院长奖
《院长奖申报表》(见附件5,可通过研究生院的教育管理业务平台打印)和申报材料附件(文章摘要,发表杂志或录用证明;科研成果附成果鉴定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一式1份。
(二)朱李月华奖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申报表》(见附件6,可通过研究生院的教育管理业务平台打印)、《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申报表》(见附件7)一式1份。
 
四、以上奖项请以研究室为单位推荐候选人名单,请研究室主任于4月23日之前将名单报给人教处,请申报者于4月30日之前准备好所有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及表格参见附件或研究生院网页:http://www.gucas.ac.cn/gscascn/Presentation/News.aspx?ChannelID=91&TopicID=294

2010年度各类奖学金初选相关通知及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