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新修订的学位申请等相关表格的通知

时间:2009-11-23

接研究生院通知,为规范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管理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对各类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过程中使用的相关表格进行了全面修订,修订后的表格自公布之日起正式启用。现将新增及修订的表格公布如下:

一、修订表格

详见《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相关表格修订对照表》(附件1)。

二、新增表格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审核情况报告书》(附件2),适用于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各学科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及各培养单位学位评定委员会。

请各位同学到我所研究生主页(http://www.itp.cas.cn/研究生/学位管理/表格下载)查阅我所《毕业研究生应交答辩、毕业有关材料清单》、下载修订的表格。

具体通知可查阅研究生院网页:http://www.gucas.ac.cn/gscascn/Presentation/DetailContent.aspx?ContentID=8921&ChannelID=49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答辩及学位申请相关表格修订对照表.doc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审核情况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