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4-09

各位导师、研究生:

 

   2008-2009学年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文件精神及要求,我所具体组织实施办法如下:  
   1、成立由所党委、领导、教育管理干部、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共9人),负责组织本单位优秀学生的评选工作。 
   组长:牟克雄、陈晓松 
   成员:蔡荣根、孙昌璞、刘纯、覃绍京、王丽、杨硕(男)、邱睿智 
 
   2、评选名额: 
   (1) “优秀毕业生”1名 
   (2) “三好学生”18名,其中含“三好学生标兵”1名、“优秀学生干部”1-2名 
   评选条件请浏览:http://www.gucas.ac.cn →学工在线→学生管理→《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优秀学生评选条例(试行)》 
 
   3、申请办法:以研究室为单位,由本人申请,导师、管理干部、研究室主任推荐名单,并由本人填写《理论物理所“优秀学生”荣誉称号评选审批表》。由评选小组审批“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对公示通过的人选,我所将按规定时间报研究生院备案、审批。 
 
   4、时间: 
   4月10日-4月15日 申请、推荐候选人名单 
   4月15日-4月17日 评选小组审批候选人名单 
   4月18日-4月24日 所内公示 
   4月27日 上报研究生院备案、审批

 

人事教育处

200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