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工作动态

关于2009年度院优博论文、院长奖等奖项初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3-18

各位导师、研究生:

 

   2009年度院优博论文、各位研究生奖学金、奖教金初选工作已正式启动,我所可申报奖项及名额如下:

 

   一、优博论文:原则上推荐1篇,如推荐 2篇以上需排序后报送。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在中国科学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在2005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期间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推荐参评。从2009年起,优博论文评选不再接受下列博士学位论文:
   (1)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2)已参评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
   (3)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4)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院长奖:本单位在学学生数的1%(按去年,我所可推荐2名)。


   三、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及优秀教师奖:分别分配给我所1名博士生名额及1名教师名额。

   以上奖项请以研究室为单位推荐候选人名单,请研究室主任于3月27日之前将名单报给人教处,请申报者于4月10日之前准备好所有上报材料,具体要求及表格参见研究生院网页:http://www.gucas.ac.cn/

 

 

人事教育处

200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