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招生信息

2018年理论物理大学生夏令营第二轮通知

时间:2018-07-22

  2018年理论物理大学生夏令营营员选拔工作已经结束,录取情况请在报名系统查看,后续事宜如下: 

  一、食宿 

  夏令营为营员提供免费食宿。营员分两个地方住宿:中关村906公寓、青年公寓,营员分组住宿名单见附件1、上课地点及公寓地址见附件2 

  入住时间:201872210:00-17:00,不接待营员722日之前入住,如提前来所请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营员统一安排在中国科学院基础科学园区餐厅就餐,报到时领取餐券。 

  提醒:请营员务必自备个人生活用品、洗漱用品,教室配备饮水机,请随身携带水杯。 

  二、报到 

  (一)报到时间:201872210:00-17:0017:00-17:30全体营员会议) 

  (二)报到地点: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主楼大厅 

  (三)报到流程 

  1. 营员凭身份证及学生证(两证必须齐全)分组报到并签署安全协议。 

  2. 领取文件袋(学员证、手册、笔、餐券)、营服。 

  3. 领取床上用品(仅青年公寓需领取)、公寓钥匙。 

  4. 报到手续办理完毕后,自行前往公寓。 

  【备注:723日中午12:30-14:00,在主楼二楼财务室,办理来程火车票报销及交住宿押金(300元)手续,请事先留存火车票原件、复印件。火车票报销范围为:火车硬席(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 

  三、日程安排 

  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3 

  四、纪律 

  1.夏令营期间须服从组织安排,不得擅自离队,未经许可不得离开驻地,未经允许不得外出聚餐。 

  2.夏令营考勤严格,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不得无故缺勤夏令营各项活动,缺勤者将取消其营员资格并通知所在学校。 

  3.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的各项规定,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现金及贵重物品等,严禁夜晚在外留宿。 

  4.积极参加夏令营举办的各项活动,认真听学术报告,自觉遵守课堂、作息及就餐秩序等。 

  五、离营 

  20187289:30-11:00,交回公寓钥匙并退还押金,办理地点为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主楼105室、财务室。 

  请营员自行购买往返车票,火车票报销范围为:火车硬席(硬座、硬卧),高铁/动车二等座。 

营员分组住宿名单.xls 上课地点及公寓地址.docx 夏令营日程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