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招生信息

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生面试安排

时间:2020-09-22

欢迎报考理论物理所推荐免试生,现将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927日上午9:00

二、面试形式

远程网络视频形式。请考生提前下载小鱼易连视频会议软件(https://www.xylink.com),手机或电脑版均可(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附件2)。

三、身份验证及连线测试

925日下午14:15-15:30考生须登录测试连线效果,会议室号及密码另行告知。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两证必须齐全),及签字的《远程网络视频面试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3)。

四、面试材料准备

请于面试当天,准备黑色签字笔和白纸若干,并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供工作人员查验:

1、身份证。

2、学生证。

3、远程网络视频面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五、注意事项

测试及面试时每位考生应准备至少两部手机或有摄像功能的电脑。第一部面对考生,用于和考官视频;第二部从考生侧后方拍摄现场,画面内须包含考生面试环境和面试视频屏幕,第二部设备要设置静音。

面试开始前,考生需视频环绕一周,确认是考生本人独立参加面试。

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佩戴耳机、不得遮盖耳朵,双手放在摄像头可以看到的地方。

考生应确保面试时网络信号良好、设备电量充足,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的网络信号不畅或设备断电影响面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附件1小鱼易连APP快速操作手册

附件2小鱼易连PC、Mac端使用教程

附件3远程网络视频面试考生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