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学生风采

关于举办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0-11-06

  时值金秋,为了增强大家的体质,也为了给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们一个交流的平台,我所团学会计划于20201116日至129日举办“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欢迎全所研究生和博士后积极报名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201116-129日,共四周,每周一和周三下午14:00-16:00 

  二、 比赛地点: 

  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距离南楼约300米)。 

  三、 比赛安排: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项。预赛阶段参赛者分为若干小组,小组内采用循环赛积分制,小组内的每一人将与小组内其余所有人轮流比赛。胜2分,负1分,弃权0分。决赛阶段采用淘汰制。具体分组和赛程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四、 报名办法: 

  20201112日晚24点前,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进行比赛报名,扫描微信二维码进群。如某天有特殊情况(如组会)不能参赛,请在报名填写时备注。赛程将在微信群里于1114-15号公布。  

  五、注意事项: 

  1、请参赛者自备球拍,比赛用球将由所里提供。

  2、秋末冬初,需警惕疫情风险,请大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比赛将设置丰厚的奖品,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