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科教融合

关于申报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时间:2012-08-03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做好2012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初选工作的通知》(科发人教函字〔2012〕53号)精神,研究生院负责2012年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报项目的初选工作,现就“科技创新”类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我院在学研究生(2013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

二、申报名额:我所可推荐一个候选项目

三、申报范围和要求

申报者参考《2012年度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申请指南》(见附件1,含基础科学领域、生命科学领域、资源环境科学领域和战略高技术领域),提出“科技创新”类项目申请。

鼓励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创新研究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日起,一般不超过2年。

四、材料报送

学生通过教育管理业务平台(www2.gucas.ac.cn)填报申请材料,网上填报说明见附件2,申报表(附件3)可由系统自动成。

纸质申报表及有关证明材料需一式2份。每位学生的申报材料单独装袋,并标明单位代码、单位名称、学生姓名、申报学科组等信息。不需另外报送电子版。

网报、纸质材料报送时间截至2012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