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所主页 |
毕业就业

关于2011年组织选拔博士生、博士后和高校辅导员到北京市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5-31

为加强首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拓展社会实践渠道,充分发挥首都教育资源和智力优势,培养、发现和储备一批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提供人才支持,根据《关于组织选拔博士生和博士后到北京市挂职锻炼的意见》(京组发〔2007〕6号)、《2009-2020年北京市党政领导班子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规划》(京发〔2009〕24号)文件精神和有关选派高校辅导员挂职锻炼的要求,2011年北京市将继续开展组织选拔首都高校博士生、博士后和辅导员到北京市挂职锻炼工作。

附件为相关通知及报名表格,请感兴趣的博士生、博士后关注,如报名请于6月3号之前提交报名材料。

关于2011年组织选拔博士生、博士后和高校辅导员到北京市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doc 博士生、辅导员挂职网络报名流程.doc 挂职锻炼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