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成功举办2019年度职工大会
2019-12-31  【 】【打印】【关闭

  1231日,理论物理所召开年度职工大会。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吴建国,分院党群办公室副主任吉顺出席。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工、博士后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冯稷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本次职工大会开幕。蔡荣根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研究所重大活动、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财务运行情况、党建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回顾了2019年研究所总体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举措。他指出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梦想,在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理论物理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号召大家来年继续努力,使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他代表所领导班子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吴建国主持了对研究所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党委委员的年度考评,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议听取了周宇峰代表工会委员会做的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史华林代表工会经审委员会做的2019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覃绍京代表提案工作小组做了提案工作的说明。 

  随后,全所职工本着主人翁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大会报告和研究所发展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就研究所创新发展、职工健康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冯稷就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职工的提案和意见建议,不断推进研究所制度建设,促进研究所健康、和谐发展。 

   

2

9

8

7

6

1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