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乒乓联谊迎新年——理论物理所与科学报社联合举办乒乒球联谊赛
2019-12-26  【 】【打印】【关闭

  12月24日,理论物理所与科学报社成功举办了首届乒乓球联谊赛暨理论物理所第十二届乒乓球友谊赛。理论物理所所长蔡荣根与科学报社工会副主席魏刚开球启动联谊赛,理论物理所师生及科学报社职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由理论物理所工会主席周宇峰主持。 

  理论物理所党委书记冯稷在赛前致辞。他首先对科学报社组团参加活动表示欢迎,同时对科学报社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前期双方支部联学联建基础上,通过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更好地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播科学成果,普及科学知识。 

  科学报社工会副主席魏刚代表科学报社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首先转达了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副书记林珺对此次活动的祝愿,同时对理论物理所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联谊赛加强与科学家们的沟通,更好地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服务。 

  本次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经过100余场的激烈角逐,产生了新的冠亚军。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师生们的文体生活,加强了报社记者与科学家的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营造了阳光的文化氛围。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