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吴岳良研究员当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2019-11-19  【 】【打印】【关闭

  1116日,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第二十二次院士大会在京召开,我所吴岳良研究员被增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此次会议上共有24位中国学者被增选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是中国科学家当选人数最多的一次。 

    国际欧亚科学院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在莫斯科,分别在欧洲(法国)、欧亚(俄罗斯)和亚太地区(中国)建立区域中心,并在15个国家建立了国家科学中心,拥有来自46个国家的600余名院士、通讯院士和荣誉委员。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是15个国家科学中心中人数第二位的中心,于1996年由中国科学院申报并经国家科委批准成立。截至目前,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里,中国科学家有206人。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