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前沿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9-11-19  【 】【打印】【关闭

  11月18日,收到《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布2019年数理、地学领域院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的通知》文件,依托理论物理所的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前沿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评为A类实验室。

  今年4-7月,中科院前沿科学和教育局组织专家对全院数理和地学领域共84个实验室(其中数理领域36个)进行了评估,经过研究所自评估、会议评估和现场评估的各个阶段考察,按照院重实验室评估细则,排名前15%的实验室获评A类实验室。

  经过全所职工的努力,理论物理前沿重点实验室在这次五年一度的院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取得优秀成绩,成为数理领域7个A类院重点实验室之一。这一成绩为实验室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