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郭奉坤研究员获得“胡济民教育科学奖”
2019-09-11  【 】【打印】【关闭

    近日,第七届“胡济民教育科学奖”评选结果揭晓,7位核科学教育青年工作者以及1位在读研究生获奖,我所郭奉坤研究员获此殊荣,颁奖活动将在10月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核物理大会上进行。 

    “胡济民教育科学奖”设立于1999年,旨在纪念我国著名核物理学家和教育家胡济民先生,缅怀他在开创我国核物理、核聚变科学和教育事业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鼓励为发展我国核物理与核聚变事业,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教工作者和研究生。2000年,评审委员会颁发了首届“胡济民教育科学奖”。从第二届(2004年)起,该奖每三年评选一次,与全国核物理大会同步。 

  我所邹冰松研究员、周善贵研究员曾分别获得第一届(2000年)和第四届(2010年)“胡济民教育科学奖”。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