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办2019年研究生及博士后新年联欢会
2019-01-15  【 】【打印】【关闭

  2019111日晚,理论物理所新楼6620报告厅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处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2019年理论物理所研究生及博士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精彩上演。一百多名研究生、博士后、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年。蔡荣根所长、冯稷书记以及曙光公司吴宗友副总裁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伊始,冯稷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对广大研究生、博士后一年来的努力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对大家的科研进展及身心健康表示了关心,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积极阳光的心态直面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接下来,曙光公司吴宗友副总裁也发表了讲话,对理论物理所取得的成就及永攀科学高峰的精神表达了敬意,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了感谢与信心。 

  在致辞后,蔡荣根所长、冯稷书记、吴宗友副总裁分别为获得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院长奖学金、曙光奖学金等奖项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潘俊樵和赵涵同学带来的箱鼓伴唱《李白》正式拉开了大联欢的序幕,优美的歌声与畅快的鼓声将气氛烘托得愈加欢快。后面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马晨同学口琴独奏《乘着歌声的翅膀》描绘了一幅温馨而浪漫的图景,曹武迪同学的箫曲《傍妆台》曲声悠扬、如泣如诉,童炫博同学用小提琴带我们重温了经典《神秘园之歌》,黄云鹏同学吉他弹唱《Wonderful Tonight》恬静祥和、温馨浪漫。本次联欢会还吸引了职工家属与兄弟院所前来助阵,汪沐霖小朋友用古筝演绎了韵味古朴的《纺织忙》,物理所贺江波同学倾情献唱了歌曲《今天》。为了提高大家的参与度,节目之中还穿插了有趣的游戏互动以及抽奖环节,这些精彩设计带给大家无尽的欢笑,将联欢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会精彩不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与博士后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欣欣向荣、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和无限斗志。全体人员用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着新年的祝福,祝愿自己学业有成,祝愿同窗科研进步,祝愿研究所再创新佳绩、走向新辉煌!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