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职工大会听取领导班子2018年度工作报告
2019-01-02  【 】【打印】【关闭

  20181229日,理论物理所组织召开职工大会,蔡荣根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本年度发挥职能作用情况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北京分院张鸿翔副院长、北京分院干部人事处柳岸副处长出席了会议。 

  蔡荣根从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财务运行、党建与创新文化等方面报告了2018年研究所总体工作以及2019年要点。他指出,2018年理论物理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部署,围绕科学前沿、国家战略需求,调整科研布局和战略规划,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落实。顺利完成院党组对理论物理所的巡视整改,进一步加强了党的领导、党组织建设和研究所的制度建设和执行。 2018年是“改革开放”、“科学春天”40周年、理论物理所也成功举办了建所40周年纪念活动,回顾了“开放办所”4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完成了党委纪委换届,在党政班子和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科研、人才、党建等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广大职工牢记建所初心,继续开创理论物理所的新辉煌。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年度工作安排,蔡荣根在全所职工大会上做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用巡视反馈案例以及院属单位案例警示全所职工牢记廉洁自律各项纪律。 

  随后参加测评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