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修购专项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2018-01-23  【 】【打印】【关闭

  2011年以来,在财政部修购专项项目支持下,研究所建设了“计算模拟与数值实验平台”所级中心,相关项目的实施加强了科学计算对研究所科研和教学的支持能力和服务水平,为研究所“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开展和“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2018123日下午,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的委托,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项目验收专家组对理论物理所承担的2014-2016年度的修缮购置项目“基于GPU技术的理论物理及其交叉科学模拟平台(II期)(项目批复535万)”、“基于云存储的科研应用云平台(项目批复250万)”、“宇宙极早期演化过程模拟平台I期(项目批复500万)”三个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研究所副所长王延颋研究员、综合处处长安慧敏、科研处副处长庄辞、资产财务室负责人徐龙涛、固定资产与政府采购主管杨晋花、科学计算与信息平台办公室侯丰尧、王达等参加了现场验收会。 

  现场验收会由上海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林津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本次验收专家组成员、现场验收的具体要求以及本次验收会的日程安排。王延颋副所长代表研究所欢迎专家组各位老师莅临研究所对修购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和检查指导工作,并向专家组汇报了修购专项项目在研究所的研究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专家组组长、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金佩老师重点介绍了现场验收的详细要求和考核指标。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修购专项项目管理工作报告、验收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仔细审核了项目相关的设备采购、到货安装、技术验收、专项资金管理、档案收集归档等相关情况,并现场逐一核查了仪器设备到位及运转状况。专家组现场评议后认为理论物理所修购项目严格按照修购专项相关管理规定执行,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项目批复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