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全所科研人员座谈
2017-09-06  【 】【打印】【关闭

  201796日上午,我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伊始,领导班子成员与全所科研人员在主楼322会议室座谈,广泛听取大家意见。会议由蔡荣根所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晓松书记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院党组2017年夏季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然后蔡荣根所长就理论物理所如何参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建设以及下一步我所的发展战略,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思路和意见,科研处介绍了院“十三五”规划、“一三五”规划及我所规划的相关情况。与会科研人员围绕上述议题各抒己见,展开了积极有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在新形势下,理论物理所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全所职工必将齐心协力,以科学院四类机构改革为契机,解放思想、迎接挑战,联合全国理论物理及其相关学科的科学家,努力将理论物理所办成国际一流的基础研究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和学术交流平台。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