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第六届职工大会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2017-01-20  【 】【打印】【关闭

  119日,理论物理所召开了第六届职工大会暨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了2016年研究所工作进展报告及财务资产报告、所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全所职工、博士后50多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牟克雄主持。 

  邹冰松所长首先简要传达了中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代表所领导班子向职工大会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及财务资产报告。报告从研究所科研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财务运行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及制度与管理建设等方面总结了一年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研究所2017年的主要工作。 

  职工大会常设主席团主席暨工会主席周善贵代表第六届职工大会常设主席团作了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从“职工大会常设主席团履职情况、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维护职工权益和服务全所人员”等方面对2016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提出了明年工作重点。 

  大会还就科研人员普遍关心的科研经费使用管理制度问题,从制度修订的出发点、新老制度的不同点、落实制度的着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讨论,为研究所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提供了制度依据。 

  全所职工本着主人翁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所长工作报告、所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结合研究所发展、职工健康和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牟克雄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希望广大职工能集思广益,为研究所的发展献言建策,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职工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研究所制度建设,有效促进研究所健康、和谐发展。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