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举办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2016-09-28  【 】【打印】【关闭

  为庆祝建国、建院67周年,进一步丰富全所人员的业余文化活动,强化健身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国家和科学院的建设中,理论物理所于2016928日上午成功举办了迎国庆趣味运动会。科研骨干、博士后、研究生以及管理和支撑部门职工90余人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欧阳钟灿院士、邹冰松所长、牟克雄书记、陈晓松副所长也作为队员参加了比赛。所长邹冰松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拔河、众星捧月、团体运球接力、车轮滚滚等趣味竞赛项目。为了使运动会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老少皆宜、参加人数更多,今年的趣味运动会所有项目均设置为集体项目,在强健大家体魄的同时,陶冶了情操,加强了相互交流,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 

               

  首先拉开了序幕的是拔河比赛,大家充分发扬“贵在参与”的精神,全员参加,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一室师生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在随后的众星捧月、团体运球接力和车轮滚滚中,二室师生代表队表现突出,获得团体运球接力和车轮滚滚项目的冠军,职能部门代表队也表现不俗,获得众星捧月项目比赛冠军。本次趣味运动会融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以新颖、活泼、文明的风格特点,展现了我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团结、奋发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学习压力,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增加了节日的气氛。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