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与欧洲理论研究中心(ECT*)签订合作协议
2014-08-01  【 】【打印】【关闭

  731日上午,欧洲理论研究中心(ECT*)主任Wolfram Weise教授来我所访问。邹冰松所长,陈晓松副所长和周善贵研究员会见了Wolfram Weise教授。邹冰松所长首先向 Weise教授介绍了理论物理所科研人员情况,以及开展各类科研活动的情况。Weise教授也详细介绍了ECT*的科研活动和访问科学家计划。为了更好地促进双方合作开展科研活动和推动科研人员之间的互访交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最后,Weise教授还做了题为“Phases of Strongly Interacting Matter”的学术报告。 

注:ECT* 全称European Centre for Theoretical Studies in Nuclear Physics and Related Areas , 位于意大利特伦托,主要举办短期研讨会、国际会议和开展访问科学家计划。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