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KITPC第八次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2014-02-26  【 】【打印】【关闭

 2014222日,中国科学院卡弗里理论物理研究所(KITPC)第八次顾问委员会扩大会议在理论物理研究所新楼成功召开。12名顾问委员会成员(按姓氏拼音排序)韩涛、何小刚、刘文胜、刘晓为、李灵峰、来鲁华、任中洲、翁征宇、谢心澄、岳瑞宏、杨金龙、尤力到场参会,理论物理研究所邹冰松所长、陈晓松副所长、吴岳良院士以及6名各学科方向研究人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顾问委员会共同主席韩涛教授和翁征宇教授分别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晓松副所长致辞,欢迎各与会代表们的到来,衷心希望大家能对KITPC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随后,与会成员听取了KITPC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庄辞博士对2013年度项目运行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KITPC的运行成果表示了肯定,并对以后如何提高项目质量、资助年轻和优秀的博士后参与项目等问题提供了若干有建设性的建议。

针对2015年的项目组织,与会专家们认真翻阅了收集到的项目建议书,也听取了项目协调人的详细介绍,最终进行了严格的评议,挑选出6个准备运行的项目,并且对此6个项目提出了很多实质性的、可行的咨询建议,以确保项目的成功运行。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