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9-04  【 】【打印】【关闭

  92日下午理论物理所召开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苏肇冰院士、欧阳钟灿院士、张肇西院士、所领导班子成员、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京区党委督导组成员李利军、秦晓明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邹冰松所长主持。 

  牟克雄书记代表所党委作动员报告。他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全所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科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院党组12要求所领导班子要带头查摆自身 “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执行《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和北京分院系统“四个实施细则”,强化民主办所的理念,着力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特别是要加大引进人才工作力度、营造和谐创新环境、提升研究所在国家创新体系中的作用等方面,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推进“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实施,促进研究所跨越发展。 

  邹冰松所长在讲话中强调,理论物理所的发展需要每位职工的共同参与,所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党员要带头在国家重点试验室建设、国际交流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方面发挥作用,为不断提升理论物理所综合实力作出贡献。 

  北京分院、京区党委督导组李利军同志对理论物理所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科学院的讲话精神,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随后她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督导组的职责。 

  与会全体人员认真填写了理论物理所领导班子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督导组成员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所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别谈话。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