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研究所2012年度学术委员会顺利召开
2012-11-12  【 】【打印】【关闭

2012年11月7日,理论物理研究所召开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首先由邹冰松所长主持学习学术委员会条例,明确学术委员会职责,并宣布新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新届学术委员会由研究所非资深全职在所院士、二级研究员及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组成,他们是蔡荣根、杜孟利、李淼、马建平、欧阳钟灿、苏肇冰、杨金民、易俗、虞跃、喻明、张肇西、周海军,共计12名委员,主任由张肇西院士担任。邹冰松、牟克雄、陈晓松三位所领导列席了会议。

学术委员会主要围绕如下7个方面展开讨论:(1)关于院领导和相关局对理论物理研究所下一步发展的要求;(2)研究所年终交流会和战略研讨会;(3)战略发展委员会成员名单;(4)重大项目、成果申报等的工作程序;(5)人才引进的相关问题;(6)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7)KITPC 2013和2014年项目。

对于每一个议题,委员们均展开认真研讨,会议气氛热烈。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张肇西院士提出,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学术委员会会议上畅所欲言,无论是学术方面,还是研究所的其他事宜方面,均能积极建言献策,为理论所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