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科研人才队伍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博士后图书馆创新文化党群园地院重点实验室彭桓武中心信息公开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理论物理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召开
2012-07-05  【 】【打印】【关闭

6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詹文龙,北京分院党组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院人教局干部监督处处长李洪伟,领导干部处副处长张放,北京分院干部工作处副处长魏令波等来理论物理所召开新领导班子宣布大会。理论物理研究所全所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扬副书记主持。

马扬副书记宣布了中国科学院任免通知:邹冰松同志任理论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牟克雄、陈晓松同志任理论物理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任期5年)。吴岳良院士不再担任理论物理研究所所长职务,将就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

詹文龙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理论物理研究所在过去的五年里取得的突出成绩,对理论物理研究所上届领导班子五年来为理论物理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吴岳良同志为研究所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按照中央和我院党组对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前几届班子的优良作风,开拓进取,多多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带领理论物理研究所全体职工积极推进落实“一三五”规划,为我院“创新2020”实施,为国家战略需求做出更大贡献。

接着,前任所长吴岳良院士发表讲话。对他在任期间得到的支持向全所职工等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积极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继续支持理论所的发展,并祝愿理论物理研究所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邹冰松副所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感谢中科院及北京分院党组对他的培养和信任,感谢理论物理研究所全体职工对他的支持。他指出,前辈们为理论物理研究所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重大贡献,此时他深感责任之重大,倍感压力。他表示,新领导班子成员必将密切配合,多多听取大家的意见,民主办所,努力带领全体职工努力做好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使理论物理研究所走向新的辉煌。

IE6.0浏览器,1024X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100190
京ICP备0500286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94号